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生活雜記~感情~愛情這碼子事

「我知道我錯了,我試圖示好,但我做的每件事、說的每句話,他都會做負面解釋,怎辦?沒救了嗎?教我吧!要怎麼做?」

不斷的嗚鳴來自好友口中,聽到她的傷,我卻沒有藥。

「我以為他會一直愛我,他不是說我是他的一部份,沒我就不完整了,為什麼?為什麼?」

是阿!我們都相信愛情,所以飛蛾撲火,奮不顧身的燃燒彼此,等愛退了、熱散了,心智卻還停滯不進!

「我知道我耍性子、不斷提分手、把情緒都丟給他,錯了,難道沒有再次機會嗎?你可以幫我跟他說嗎?他會聽你說的…..

清官難斷家務事,我也無力乏天阿!過去我們都患了一個女人容易患的錯誤-勒索愛情,以為愛情銀行一開戶就可以無限提領,不會被凍結戶口,耍各種把戲就想證明,我是唯一、愛情不死,那知現代的愛情既脆弱又單薄,一碰就碎掉,等到事情發生呼天搶地,已宣告不治!

「我受不了,我想打電話給她,可以嗎?要怎麼說,直接表明來意嗎?他們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你幫我打好不好?幫我,你幫我啦!」

我也曾經做過這等蠢事,惹來一身騷,如果你還想要這段感情,請三思,幸運遇到有修養的男人,見你欺侮他的新愛人,不會馬上發作,會慢慢給你排頭吃,倒楣一點的,就算要分手還是會吃上幾個拳頭,這等事,交給惹禍的人處理吧!

你ㄋ!好好照顧自己,照三餐吃飯,準時睡覺,這是一場八年抗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