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生活雜記~時事~我不懂的事


「波多野結衣」!一個日本AV女優的名字與肖像,不斷透過電視新聞播送到我的腦袋瓜裡,就因我看了電視,本來一個對我完全不會有吸引力的形象就這樣映入我的眼廉,逃都逃不掉!

我忍不住思考!悠遊卡公司在搞啥鬼?是故意創造言論宣傳還真的是在做代言行銷?

據我笨笨的腦袋所知道的代言意思是:用這個形象代表公司想要表達的意念,大眾通過它,可以很快的了解這家公司的形象品牌!

這下子我就迷糊了!對方是日本的AV女優,有著清新甜美的形象..就我了解這是悠遊卡公司的說詞!好吧!這女生外形看起來是挺清純美麗大方的,姑且不論是否在床上寬衣解帶這碼子事

再來我就想到:有人在捷運或鐵路車箱裡寬衣解帶,大露點自拍!這下不得了了!這些單位都要跳出來說:破壞形象、妨礙風化!

這我就不懂了!一個有名氣的AV女優叫健康清新可以代言公司形象,另一個默默無聞的素人,或許想要透過自拍展現勇氣或自我行銷,這叫不雅,有損該單位形象!

再來我不懂的事又來了!我知道行銷這件事,要先將鎖定的顧客群定位,然後針對他們做一連串的活動,這種認知應該沒錯吧!

那我不轉彎的腦袋又想!常看AV片的是哪些人阿?如果是我這群人...怎會不知道這據悠遊卡公司說:據了解十分有人氣的人ㄋ!所以鐵定不是我這群老女人!

那我再深入想一下喔!定位在男人最有可能,那再集中一點,20歲以上的男性(20歲以下未成年的被定位,我想各位家長大概會翻臉!),懂電腦,喜歡日本文化,好了,我自動腦補,就是懂電腦的在宅男一群吧!他們比較有時間去網路找尋這些資訊吧!

可是比較常用到捷運及用悠遊卡消費的人,好像男男女女都有,老老少少也是吧!這下子我就要說….悠遊卡公司偏心

我要猛男帥哥啦!我要坦胸露背有人魚線、六塊肌的小鮮肉啦!請你聽到我這老女人的聲音思考一下!我可是也代表著一群常用悠遊卡的客群喔!


請給我們福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