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生活雜記~感情~溺水的愛情

想死的感覺,就像現在我的狀況
過去的蒼疤被揭起,任誰都不好受
不是想故意忽略感受與想法,而是不願意去提起
選擇用遺忘、冷默對待我的傷痛
但該來的還是會來

好朋友,你知道嗎?你的傷痛喚醒我的傷疤
雖然是可以預見的事實,發生了總是令人無法招架
我不知如何安慰你,因我也亂了方寸
我習慣用自我保護的模式,來向大家表示我的堅強
所以那是虛假的偽裝,當真面目暴露了
赤裸裸的看到內在的無力,我不知如何應對

全身虛脫、毫無食慾,肚子咕嚕咕嚕叫,卻無動筷之企圖,放入嘴中卻難以下嚥
最想要買一杯忘情水,請問那裡有的賣嗎?我幫你也買杯吧!
最怕的是看到床,一躺上淚水嘩啦嘩啦的不斷流下,想停卻無計可施
四肢無力,好想睡,腦袋裡卻一幕幕的翻頁……,使蒂諾斯變成我的好良伴

親愛的好朋友,不是我不願意幫你,而是我無能為力,自顧不暇
你可以自力救濟嗎?
好想伸出我的手,但1個瀕臨溺水的人能信任嗎?
我只能告訴你:我愛你,我相信你,請你堅強的站起來,再幫我一把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