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

插畫~我的插畫路~學會觀察植物,畫葉子

我在想我從模仿老師的插畫開始畫,但總覺得有點不順手,畢竟我的觀察力不足,想要照著圖描繪,但變成只是死線條,腦子裡無法呈現它的樣貌

所以我想我要先觀察細微了解我要畫的個體樣貌、線條,在不同的動態下呈現的角度為何?或許這能幫的上我!

我先買了100張圖書紙75,速描本太貴了,裁成2等份與4等份

準備2B自動鉛筆0.9的和一個大橡皮擦..要猜擦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本來應該要準備好畫的黑色鋼珠筆,還沒買,先用原子比擋一下

色鉛筆是我2008年去捷克買的紀念品….準備換好一點的

首先我用鉛筆針對我面前清淨空氣用的植物做簡單的速描..

之後再用原子筆描繪一下外框….,擦掉鉛筆筆跡


再上色


成品….


伙伴給的建議是:線條應可在柔和點、不夠可愛、她們喜歡卡通版


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