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插畫~記錄我的學習路

這幾天天天都在模仿朴老師的畫作,有時會自己想要創作一下人物特色,可是會突然腦袋空白,線條就不見了..

我想我可能需要再更多的模仿,用圖像把空間補滿,學習各種不同的動植物與人物的描繪,才不會在一下筆就成了空白卷….

我試著多觀察周邊物品的樣貌,從樹葉開始,有正面對我、背面、摺痕、側面

對葉脈和形狀多觀察,或許可以運用在我的畫畫中

現在我先試著再模仿中畫不一樣的東西雖然很幼稚,但有進步了



這幾張畫是我在模仿下畫的,有一張稍微修改一下構圖就是那張小女孩坐在葉片上的,想不到如何讓畫面更多彩多姿,而且小女孩的頭髮也太飛揚了


小男孩是去摩斯時看著人家用餐時,想像結合朴老師的畫作修改的,其他兩個都是在網路上模仿學習的





2 則留言:

  1. 感謝板主分享,
    近期自己朝著風潮,開始著手嘗試上色,
    結果走走逛逛,看到板主學習自己插畫,
    真的太強囉,但學習精神值得讚賞。
    希望未來仍看到板主的作品唷~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的支持...我會努力朝目標前進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