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我的插畫之路~學插畫,開啟我的蹣跚路

一直很羨慕會畫畫的人,隨手捻來就是一個生動活潑的意境!
會畫畫的人很厲害,要有空間感去構圖,立體感把人物空間有遠近距離調配,還有有好的記憶力與觀察能力,才能將看到的畫出來,更厲害的是我覺得有些人有很高的創造力,天馬行空想像,把想到的用有趣能懂的方式呈現出來….

反正就是讓我覺得很神

那日在金石堂購入一本由韓國人氣部落客所著的一本插畫入門書,她的畫風我喜歡,且畫的很簡單易懂,就想來開啟看看我的左腦裡是否存著可能….

我先模擬畫看看學著朴老師的畫風走走看….不難,就是手感沒有,線條抖動,曲線扭曲….怎看怎便扭!圖上是神韻如神,一看就知道情緒狀態如何?我畫的就是差了那麼不只一點點




但朴小姐有說:她畫很多年了,就是一直畫,畫出功力的!但……大概那些筆跟線條都跟她是好朋友吧!心裡想的跟手上畫的一致..

模仿是我學習的起點….最難的是:如果用比喻的畫風把想要表達的意念表達出來

昨天失眠中..我試了……………真的難….




著色更是困難啊!……..希望我能持續繼續我的插畫學習….不斷的畫….….再畫


參考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