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

2015東京賞櫻遊記~4/2~井之頭公園賞櫻&吉祥寺藥妝購物

今天打算用東京三日劵到吉祥寺,為了整個把這個三日劵狠狠的用盡,搭丸之內線到荻窪要出站再轉搭JR中央總武線,到了吉祥寺後從南口出,順著人潮過個馬路,就看到指標了,開始我們是沒注意到指標,問了人才發現,大大的指標在前面。







這條往井之頭公園的小巷,有許多商店林立,可見人潮十分聚集此處,由此也可以走路到三鷹之森美術館看宮崎峻的作品,我之前去過,覺得還好,也就沒安排參觀,此次重點在賞櫻!





在這和妹妹吵了一架,因早上買早餐時,她不要一直吃同樣的食物,那我們就打算路上買食物,一路走來都未發現有適合的早餐店,就在巷子裡看到全家便利商店,跟妹妹說:前面沒東西了,要不先隨便吃一下,中午有遇到好吃的再吃!她堅持出來玩不吃便利商店食物,我就火大了!什麼叫做就不吃,要吃好吃的,她決定吃星巴克,我實在想打人……只好她去買星巴克的早餐,我吃全家,最討厭這種人;吃飯!吃完不餓就好了,吃多了會胖,吃好還浪費錢,有必要嗎?

一早的公園人還是稀稀落落的,今天天氣超好,有藍天、白雲,水倒映櫻花,算是美景,櫻花已經開始飄雪了,網站還在滿開,看來只要掉不到成5,應該都還在滿開吧!此時的櫻花景色和在上野第一天滿開的狀態有些不同了!有些花枝都見禿了!














賞櫻到了9點半多就忽見一堆機器鵝出現,……天啊!噪音破壞了寧靜的享受,接著水波有變化了,再也等不到倒影了!












在這照相很美的,而且老天超賞臉的,遇到新北市的2位台灣同胞,聊了天,彼此都很幸運的在好天氣來到東京賞櫻,下星期天氣預報都是有雨的天氣,同事此時在京都,後來才之天氣不太好,且因下雨,櫻花掉了多,無法照到美美的相!




















在有空的時間我跟女兒慢慢走到三鷹之森美術館看看外觀,今天遇到很多波台灣人,這次來東京隨便都有台灣人在旁邊,大家真的很愛來日本!在4月份我有另2位同事也要來日本玩ㄋ!










從井之頭公園走過去大概10-15分鐘左右,以前的賣票點變成廁所了,把廁所擺在面門口還真的很酷!







賞完櫻就該午餐了---又是吃迴轉壽司,要買藥妝就從北口出,看到一整條的商店街,我不太清楚大家到底去那買,不過這裡的價位確實還挺便宜的…..





買完藥妝的東西就回到池袋買我要的保養用品,買了YA-MAN的導入儀2隻,2隻還用中文標示最佳送禮用品,可見詢問度很高,一隻有電波拉皮效果,另一隻是黃金T字棒,本想給女兒用,結果在後來的日子耳疾發作,被我拿來當按摩棒用!因在Big Camera買的又用刷卡,所以除了免稅後又折了7%,以為賺到了,那知在原宿的Big Camera那黃金T字棒竟硬生生便宜了2000日幣…..,原來各家訂價不一,想省錢就….多比比吧!






因手上東西多,又花了1個小時把東西先送過去民宿,再繼續去淺草泡湯,再逛隅川公園,就因為我重複在冷熱水中交替泡湯,讓我的耳疾在隔日發作,嚇死我們了!






隅川公園有許多人在賞夜櫻,帶著我們的晚餐---百貨公司買的,跟大伙一樣賞夜櫻,吃東西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