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2015東京賞櫻遊記~4/1~淺草寺巡禮&超便宜~蛇骨湯天然溫泉泡湯

來到了淺草寺,面對的是人山人海的遊客,想要好好逛逛都有點辛苦,此時段的人潮十分擁擠,好在大家移動速度很快,不會覺得有壓迫感;雷門一直都是最熱門的地標,有許多的壯士在此等待拉人力車,妹妹說了句:好帥喔!我忍不住多看2眼,其實也還好..,但年輕到是一大特徵,每個長的都挺有特色的,在這靠的部份魅力應是美顏及青春無敵吧!






商店街很多有趣的小商品,妹妹一直看著它們,直喊好可愛,她這麼大一個人,從小對可愛的小東西都是愛不釋手的!讓她多瞧瞧,當補償她無法去迪士尼的遺憾!






在這也有數顆高大的的櫻花樹,看多了真的會視覺疲勞,不覺得要珍惜眼前景色,等花落才驚覺,光陰匆匆,無法停留之感!我們此稍微晃晃,妹妹一直想要買御守,我是一直擋!那東西很燒錢!建議她拜拜就好!





在這看到多場的櫻吹雪,當風起花落時,大家會驚喜連連的大呼小叫,我們是趁機照像體驗吹雪之感,有個日本弟弟在搖櫻花樹,我都忍不住去制止了,雞同鴨講也不知他懂沒?


















逛著逛著給我看到一個淺草一丁目的地址牌,忍不住想到這有個便宜的天然溫泉,十幾年前也曾在路人介紹下來淺草泡過一次天然溫泉,不知是否是這家?便打算過去看看,有地址但日本的街道配置讓我有點頭疼,便隨便問個商家,還真給我問到!不過依指示過去還是錯過了,好在這間蛇骨湯溫泉很有名,隨便問個附近住家就找到了!




其實要找它很簡單,就在面對淺草寺左側-沿著仲間世商店街往前走,走到麥當勞-位在商店街左側巷子(右側也有一家麥當勞在商店街上),它有一個看板就在麥當勞旁的巷子,這家溫泉泡湯挺有名的,主要應該是便宜親民吧!






進到溫泉門口就見購票機及放鞋的櫃子,我們打算只泡溫泉,就只買溫泉劵-460元,至於毛巾租用這有個中文指示,大條的60元日幣,租了2條,就依著指示進去泡湯囉!








先進入換衣的地方,有置物櫃鎖上物品,再來進入泡湯區(攝氏42度左右),先見到4排水龍頭,旁邊有一個立式沖澡區,先沖澡乾淨後再下池,池子不大是個倒L型,有按摩水柱,更酷的是有一個通電的水療區,可以坐上一個人大小,我在那位置竟坐不下去,好詭異喔!

溫泉池旁有隔出一個小空間,仿室外溫泉布景,有1個冷水池(攝氏16度左右) 和一個不太熱的溫泉池,一池大概最多4個人擠滿,我們在這是泡的很舒服,把這些日子的疲憊一掃而空!




6點多時我們出了蛇骨湯溫泉後就開始準備找吃的,之前有先吃點迴轉壽司,現在想吃點不一樣的,但我對油煙味十分抗拒,能吃的東西超有限的,就這樣在商店街逛逛,發現在一間店在日式和服大促銷,1件才500元日幣,旁邊的外國人買了10套,有夠誇張!當然我們有挑了1套,含腰帶1000元日幣!





就在逛街中不知道吃啥下,晚餐決定去隔壁的百貨公司地下樓買點折扣商品,買了滿滿一堆後,本想去與隅川公園吃賞晴空塔的,無奈雨勢過大,就打道回府享用晚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