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3日 星期日

3/30(星期五)布魯日Brugge⇨安特衛普Antwerpen景點


一早起來就是準備在布魯日再晃晃,主要要去城的另一端,這兩天大都在市中心走,有一邊好像被我們邊緣化了,這次的旅行真的是很輕鬆,布魯日Brugge是的漂亮的地方,其實半天就可以玩完,但仔細玩是可以晃上一天的,我們把旅遊時間切段處理,但真的仍剩下挺多的時間閒晃…..

布魯日Brugge像是比利時的威尼斯,有小船在運河行駛..,我一直不太喜歡坐船,沒興趣經驗,妹妹是有點想,我建議她坐,我等她..,她也不要….


早上陽光又露臉..



在等待的時間好好在住宿地方休息喝點飲料,再準備出發前往安特衛普Antwerpen…

抵達安特衛普Antwerpen時,想到幾天前才在這與女兒會合,時間過的很快,住宿地方就在車站附近,因為我google用的不好,在定位上有問題,從網路上查竟然還要坐公車才會到,讓我有點傻眼,打電話給房東..,房東代管的小姐說話有個口音,讓我確認了兩次,後來才發現不會用地圖導航真的很麻煩,看錯更是麻煩………..

今天住的是公寓室的住宿,說實話我用不到那麼多的空間,但空間大就是舒服,只差在說像家又不是家,整個設施有點家常…..,總覺得住到別人家一樣,當然明天熟悉後就比較習慣了

下午只打算在附近走走,選擇去逛此地的商業街,雖然沒有購物的想法,但時間多多就去走走看看,在附近吃到人生覺得最美味的薯條,因為超好吃的我忍不住對一個過路人介紹它的美味,果然我是適合做業務的短短的用餐時間,我幫它拉了2組人馬進去品嘗..不過其實不用我介紹,這間就是排隊名店啦….























晚上妹妹又要準備考試的科目,英國唸書真的也是辛苦,看她開出的書單簡直是天方夜譚,想看完真的要不眠不休….,我就是下廚煮飯的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