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3/29(星期四)布魯日Brugge⇨根特Gent⇨布魯日Brugge

早上天氣冷冷的,有陽光灑落,天氣很好,今天要去根特Gent走一走,用rail pass是不划算的,因單程只要6.8歐,rail pass一格是7.7歐,但怕未來不會賣掉反爾更虧,來回還是使用rail pass,果不然我的想法是正確的…….






在往根特的火車上發現一對情侶,拿著rail pass不寫,一直在看前方,我知道他們在等查票員,這半個小時是沒有查票員出現的,來回皆一樣,但要這樣顫顫驚驚的等待,實在太緊張了,我是沒有這種承受壓力的心境,早早把票寫好,省得嚇到自己,到了根特Gent火車站要再走約半個小時才到市區-景點,也可以坐電車或公車,就在火車站前,但我們是減肥之旅,多走路有助健康,且我們算來的早,逛逛過去差不多店開人潮出現。




比利時也是很多腳踏車的




沒有交通號誌--電車繁忙的城市









根特景點有、修道院、鐘塔、古堡、五、六、日Bij Sint-Jacobs square 早上有古董市集、有時間可以看夜景打燈-Graslei附近,有一排歷史建築物在河道旁,夜晚打燈最美,Patershol-古堡旁的古街道-現餐廳、商店、市立博物館、St. Bavo’s Cathedral 聖母院、聖米歇爾橋等,也可以坐船,我們就是隨便逛,看到喜歡的點就多留一點時間,沒感覺的地方快速通過,妹妹說:她好喜歡根特的感覺,我是覺得還好,算有美景特色,不過歐洲不都是這樣!哎!真的很煞風景,人道見山不是山,見山是山是不同階段歷程,我跟妹妹心態的不同或許跟年紀歷練有關….,我喜歡妹妹這樣子對事情抱著熱情與喜悅,用正向態度看事務

















小小的城堡













下午回到布魯日Brugge,妹妹想要逛小店買點東西,我是還沒想好要買那幾種巧克力,城區挺大的,有些地方可以再去繞繞,順便再逛逛超市,這種旅遊方式是我現在適合的,趕景點已經不是現在有自律神經失調問題的我可以承受的了……..



mary巧克力皇家標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