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

2016北海道之旅~走訪小樽、必吃餐廳推薦

來了小樽就是看上它仿歐的舊街道區、悠閒的生活步調,以及那讓我十分懷念嘴饞的迴轉壽司店。一天的時間可以慢慢的晃,很多人喜歡住在札幌當日往返,因小樽札幌也才40分鐘左右,札幌住宿選擇多,價位有的選,小樽這住的價位貴了一點,之前住Dormy Inn,非常喜歡,但現今只有兩人一間的房價,除了你是男性,它有床位的住宿方式,11000元不到,有免費消夜跟溫泉早餐另計,好想住喔!但消費力稱不住,只好作罷!!




來這的第一天已晚,但下火車出站後,便往方的超市前進,因現在是水蜜桃的旺季,來這一定要狠狠的吃,便宜又多汁,台灣的氣候真的長不出這樣子的品質不是我崇洋媚外啊!!


超市就在過馬路右邊的第一間商場裡,對面就是Dormy Inn,先去買了水果後,領了房卡,就要去最懷念的迴轉壽司店好好的吃一回,這間店是當地人很愛來的店,東西便宜又好吃,很符合我這經濟型消費標準。

店在和樂迴轉壽司店對面,樓下是停車場,位置在二樓,隔日又來吃一次,真真要推這家,但它這次好像改變點餐方式,放在迴轉帶上的食物變好少,要用點的,其實這樣也挺好的讓我點到之前不會吃的食物..好吃的改變我的消費模式與習慣..

















小樽運河也是必到的點,因天黑的晚,要7點半以後,住札幌就會有時間上的擔心,在這2晚看到不一樣的夜晚,差的就是雲彩,有雲跟無雲的晚上,照像有差的


小樽運河也是必到的點,因天黑的晚,要7點半以後,住札幌就會有時間上的擔心,在這2晚看到不一樣的夜晚,差的就是雲彩,有雲跟無雲的晚上,照像有差的

白天的小樽又是另一個面貌,晚上的天氣氣溫降的多,室內大約是20度左右,一早起來練瑜伽時,外面感覺挺冷的,日夜溫差是有點大的….要備外套!

景點1:舊手宮縣,走走看看,還有體驗活動,要付費喔!













景點2:市區街道,最有名的應是路底那家賣音樂盒的….這家店是不限制照像的,有些店有著作權的想法不允許拍照,在這家店大家是照到天昏地暗的..





.整個市區有許許多多的不同商店,喜歡逛街的人,真是有福了,我是走10步休2步,一路都坐在路邊觀人觀景,也帶來許多的樂趣























這裡很多的玻璃產品,日本稱硝子,有小物購買也可以體驗..還有一條壽司街,很多壽司店聚集,有名店也有雷店,網路很多評價,我只能推我去過的!

















景點3:三角市場來這我是看螃蟹來著的….,很多人來這覓食,訂一隻帝王蟹或雪蟹,狠狠的吃一頓..有家挺多人的小餐廳…..
















景點4:小樽運河….夜景最美了,兩旁的倉庫有改為餐廳,在運河旁用餐似乎挺浪漫的,對面有個小小的點..都是賣吃的,漂亮的建築物







景點5:天狗山上看夜景,這個是有查資料,但懶得上去看,有興趣的可以查一下網路資料,現在資訊太發達了,要怕誤踩雷點只能努力的比對資料,看網友透露的訊息來核對正確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