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

2016日本北海道~行程安排、住宿與交通

純粹因想看一看薰衣草,到美瑛富良野走走整個行程就複製3年前的行程
若是你想一個人來走走..看看花,倒挺可參考這個很悠閒的行程

交通:坐香草航空,在東京轉搭國內航班,因都在同一個航廈提供便宜航空使用的航廈,整個動線就是樓上與樓下的距離,抵達在樓下,轉機在樓上當初從台灣飛時很擔心國際轉國內線,有延誤或等行李的狀況,好在整個都挺順的,網路說的那些因為旺季產生的延遲都沒發生所以就花了點力氣等飛機了 (班機與班機間,有預留點延遲時間,膽子大的其實可以排緊一點但我天生膽小)







小樽到機場就1個小時多點時間,一下飛機直接往小樽前進





小樽排住2天住在微笑酒店,就在出站不到100公尺處,舊館便宜點,但舊,我覺得是乾淨實惠,小樽這有2個點可以去玩,1是玩市區,慢慢逛就可以逛一天,另一個點就是去看積丹那,看看神崴峽、島武意海岸等,本來計畫去那的,交通從小樽坐過去也要2個小時,中間要接好點..不然就要錯過少數接駁的公車….因身體狀況交感神經過度亢奮,就選擇市區..隨意晃晃


這次的主要是要去看老是無緣得見的薰衣草,故排了4天去富良野美瑛走走,因是大旺季,我在前4個月開始訂住在美瑛、美馬牛、富良野的房結果殘念,有因我是一個人的、旺季滿了、不會說日文等等原因無法訂到滿意的地方,便選擇住到旭川去後來到那覺得也是挺好的,下次再去應也會考慮住那,吃的選擇多、交通也不會不便
住的是東橫INN,旭川車站前有2家,我一個人選住東橫INN比較便宜,品質也有保證。

此時買的是JR富良野美瑛四日劵,便宜又好用想好好玩玩那,這張票超好用的..相較2年前還是漲價了6500日幣還是超值!不過要5月才會在JR網站上看到,害我十分擔心不賣了購買地點就在JR站有綠色窗口的地方,票劵分ABA劵是直接從札幌到富良野旭川地區,單程票,B劵是抵達時4天在這區域坐火車往返使用的,及最後回札幌那段使用








再來就是安排在札幌住3個晚上,就在車站附近….其實札幌1天就可以玩完,我是純粹慢活行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