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2016日本中部自由行~金澤~近江市場好吃便宜壽司推薦—魚旨壽司

這次來到金澤吃了3家壽司店,有一間店魚旨--便宜好吃,很溫馨,是家2人小店。服務的奶奶很客氣,壽司師傅年紀約在中、壯年其實有點猜不太出來他的年紀,他滿頭白髮,但面無紋路,讓人有點難以猜測。





近江市場實在太熱鬧了,許多新鮮海鮮在眼前一直飄,不吃點好像對不起自己的胃,所以壽司店是必造訪之地,網路介紹的名店一開門就大排長龍,要吃的到還真的是要有耐心。










我要推這家店的原因是它很溫馨,僅能容納10來個人,師傅因要好好經營,食材真的很新鮮,每樣吃起來都是入口即化,甜甜的鮮味在口裡化開,本來選這家店時我有點擔心,因沒人排隊..,探頭往裡望,吃的人大概都是日本人,碰巧2個穿西裝的上班族看我們一眼,就走進去了讓我覺得有點安心!



 

我們繞了近江市場一大圈發現這裡有10來間的壽司店,大大小小的,我們主要要吃壽司丼飯很多店的起售價讓我有點心疼….它算是便宜的!

我們點了綜合海鮮的壽司丼飯--市場和鲑魚壽司丼飯




準備餐具時,奶奶比手劃腳的跟我說..要在碟子裡放哇沙米倒醬油混和後再倒到碗裡的海鮮上..另一個小碟子是放蝦尾的







我很仔細的品嚐每一個不同的海味每吃一口都讓我感受到海鮮的原味,而且它的玉子做的很軟嫩,有甜甜的口感,分一塊給妹妹吃,妹妹一直說:怎麼這麼好吃!要品嚐一家壽司店師傅是否老練,就看他做的玉子口感…..



吃完妹妹說:我好想再吃一碗但實在吃不太下了..,怕太撐破壞所吃食物的美感且妹妹說了,有機會來要吃綜合的,這樣口感才有改變,她點的鲑魚很好吃,但都吃一樣的太可惜了..

建議大家,不用迷信網路推薦,有時生意太好,反而品質受影響..這家小店很值得一去!

另又吃了兩家,一家到中午也是排隊名店北陸迴轉壽店,我們一早8點多就先去吃了食材算新鮮,但口感就是一般迴轉壽司店的感覺..比不上在小樽的車庫上名店













因我們事先吃了炸物,簡單品嚐了幾款,就離開了,價格還不便宜…1500多日幣


前一天晚上吃的其實讓我挺失望了,中午找壽司丼飯時一點都不考慮它,..這可能是因我們昨天來的太晚了在關店中影響也可能但真的有點失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