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2015美國~紐約New York~14街聯合廣場Union Square & 農夫市集 Farmer’s Market

這裡是紐約最新鮮蔬果的來源之一,據親戚表示:只要是習慣來這裡買了蔬果回家,以後就會拿這裡比較,覺得哪裡都比不上這裡新鮮!可見在紐約人的心目中,這裡是:number 1,叫伊第一名啦!







每周一、三、五、六會有固定的農夫市集 Farmer’s Market開賣,都是自產自銷,這裡同樣也是下城區很重要的一個轉運站,往東晃,可以到東村,往下走到china town 、小義大利區,並可接著繞到蘇活soho ,腿力好一點就走到世貿、華爾街那…..逛上一天都不夠





在這有地鐵,是大站,快速車都會停靠,廣場轉彎處有一間forever 21,以前是我的最愛,這幾年風格匹變,讓我傻眼,現在衣服的質料比對我以前買的衣服,簡直不可同日而語





轉回來說我們的廣場吧!在這常有很多人在這聚集,除了有名的農夫市集 Farmer’s Market販賣超級新鮮的蔬果外,還是有些特色的產品,在這我還看到超大的靈芝….讓我有點大驚訝!原來美國人也吃靈芝類的營養品喔!





現場有很多人採購,天氣好整個天空湛藍,連空氣都覺得新鮮了!我有給它買個500cc左右的蘋果汁喝,1.5美金,嘗起來是天然純榨汁的,我花了好常一段時間才喝完,只因實在很甜,10月正當產季,美國蘋果正好吃,不管那個品種都叫一個甜字!

在紐約的廣場會看到很多人在此流連、休憩,剛巧聘碰到一個街頭藝術家,把假鴿子跟真鴿子擺一起了,看的我很興奮,當鴿子飛起來讓我忍不住跳了一下….我有點怕被鳥屎點到….







再仔細一瞧,前面還擺了一些假老鼠,好在沒有真的老鼠來這裡湊熱鬧


下午時再經過這裡,整個氛圍就變了有純粹看人的、喝咖啡的、玩耍的、還有宗教團體宣傳,也有人在這下西洋棋..,有很多人在此擺攤陪玩,我不知道到底有沒有賭博的成份或是只是付費陪玩….反正在20年前來玩時,就發現很多公園都有人在這裡擺著跟人玩華盛頓廣場公園是最熱門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