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6日 星期一

2016秋~日本東北之旅10/19~奧入瀨溪流巡禮

一早先去泡個溫泉哈!我算是洗個熱水澡,遇到幾個歐巴桑阿媽,很熱心的跟我打招呼!日本人真的是很講求禮貌的。

早餐吃的是日式參雜著美式點心咖啡,樣樣都好可口的樣子,日本人拿東西就拿自己所要的,不會堆的像座小山,這樣讓吃東西的人,不會擔心沒食物或補充不及,可以緩緩的用完餐點!





8點多就請飯店送我至燒山,行李可以寄放在燒山的商店處,一件收我700日幣!有夠貴!另一個有提供行李寄放的就在奧入瀨溪流館,我是貪這間商店就在JR Bus站牌前,方便…..另有一個寄放處在子之的服務中心內,價位便宜多了200~500日幣間








先坐車坐到子之口,在從那走回燒山,拿了行李等車到八戶西口站,這樣子的安排時間比較能掌控,畢竟車班有限,沒坐上最後一班車事情就大條了!



整個步道約14公里,步道鋪設完善,沿途有廁所,但有很重的阿摩尼亞味道,因是採舊式積糞在底的方式,故味道很重….



步道與道路距離近,偶些地方就在旁邊,景點在馬路對面,遇到走累了,隨時可以準備等車坐到目的地!!


14公里的步道在石戶休憩所到燒山部份約5公里,其實已經沒啥景觀了,走到這都有點累了,體力不支建議坐車….,此段我人都在樹木中遊走,還遇不到半個伙伴….可見多冷門!!但我把整段都走完了,從850左右開始走,很悠閒的走,覺得時間很夠,哪知就是停留照太多像,在石戶休憩所才發現時間有限才快步走,在210左右才走完全程!!大概就是6個小時左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