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2015美國~西雅圖seattle~購物& kerry park 西雅圖全景及夜景

來西雅圖逛街買衣服比起紐約其實有點不太划算,雖說紐約稅金是9%,西雅圖只有6%應該是省3%,但紐約買美金100元以下的衣服是不用扣稅的,可惜啊!這次只能在西雅圖買….

市區的百貨公司過季商品在Nordstrom百貨公司有名的outlet Nordstrom rack,就在pine st.上,要花力氣尋寶,因只有地下一樓,物品擺的十分的擁擠,要有耐心才能買到喜歡的物品!




有許多的商店就在pine st.pike st.這兩條街;










我喜歡逛百貨公司就去Macy’s逛,在一樓有折扣卷可以拿,買衣服碰到打折還有以用折扣卷再打一次折,算起來幾有6折左右!



剛巧有看到Target 這個商店,它的東西很便宜,進去逛逛,看到電梯設計很特別,就人車分道..,有一對男女看到十分興奮,還問我有沒看過,美國人有時還挺可愛的!




此次來西雅圖真的見識到這裡多變的天氣,之前聽說這邊下雨人們不愛撐傘,帶雨具的少,果真讓我碰到一個狂風暴雨日,那個風大跟台灣的強烈颱風有的比,大家被吹的東倒西歪的,路人都跑到店內躲風,剛好在Target裡面結帳,看著一堆人未帶雨具..果然,我一早出門是有小雨的..天有挺陰的,便穿上Gore tex 風衣,帶上雨具,雨是派上用場了,風那就不行了






在這的幾天天氣時好時壞,我們一直打算要找個時間去kerry park看整個西雅圖,可惜陰雨天去很無趣,碰巧有一天的下午4點左右突然看到太陽那簡直是天賜良機!拉著朋友查一下網路公車資訊,便很快的衝到目的地





網路資訊真是無遠弗界啊!到那一站下車都仔細到家!一點都不怕迷路,雖說我只曾在威尼斯迷過路,事先做好功課是不需要多花這個錢的,不過有網路真的是太方便了何況我在紐約又敗了一隻i phone 6s,以後出門應該可以考慮讓自己更舒適輕鬆一點的旅行方式,…..畢竟年紀漸增!也該享受享受了!

kerry park在一個小山坡上,有一個開闊的視野,後面的住屋有一對老夫婦,當我們抵達後一直坐在陽台上陪著一群瘋照相的人們看無敵景色直到華燈初上,都見他們靜靜的坐在那聊天喝東西,這種生活也太愜意了吧!








今天天氣實在太給力了,我們抵達時已經看到很多支角架在那佔位置了,陸陸續續又來了好多隻具砲還有情侶!我實在很不好意思照他們











在快要五點時我朋友說:有可能看到雷尼爾山全貌..,他告訴我如何觀察雲開!我們就在那等著!果然….無敵美麗的景色出現眼前,太空針一隻獨秀,景色變圍繞著它轉!





慢慢等著天色昏暗,夕陽雲彩不夠豔麗,可惜了!




接著燈緩緩的亮了,接著看到美麗的夜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