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7日 星期三

2017英國南部旅遊~倫敦必遊景點~景點推薦—SWAN用餐及莎士比亞劇場看戲

來倫敦不享用個下午茶是乎跟不太上潮流?一想到貴貴的茶點說實話-捨不得花那個錢的,加上也不是很愛吃麵包類的餐點,也就網路查查資料,看看別人的經驗,過過乾癮罷了!

幸運的是有人買單,要請我們看莎士比亞劇場的戲,順便在附設的餐廳用下午茶款的午餐,因此有了不同的體驗,去過才知道好,推薦給還在遲疑的人,真的很值得如此安排行程。

先在SWAN餐廳用餐,它的旁邊就是劇場,餐廳臨河,當日天氣晴朗,整個河天一色,我這才知道原來倫敦也有這樣湛藍美麗的天空







餐廳的餐具十分有特色,是小姑介紹我才知道,原來每套餐盤杯子上有印上莎士比亞作品的圖騰,其中一套是仲夏夜之夢,這真的要是學藝術對藝術有興趣的人才會花心思去思考,我只覺它漂漂亮亮的這就是差距













我近來對甜食有點抗拒,點了紳士餐點,加了不含咖啡因的茶,整個享受著高級用餐的環境與氛圍,這種生活真的會上癮,太放鬆了,餐點多樣每樣份量不多,但卻讓我吃不完本以為英國食物不可口,但下午茶餐點到真的很到地的美味就是價位不便宜,這份餐要32.5歐左右..



用完餐就準備走到隔壁欣賞莎士比亞的劇場原汁原味的呈現,順著樓梯就到了聚場的入口大門,準備排隊入場,原本我也沒打算來看的,一則要花許多時間,再來是我英文也不是很好,英國腔的英文對我來說還是很有難度的,但小姑說這個很棒,她很想有機會看,我也就抱著好像很有趣的心態來看,好在有來真的很棒!很特別的經驗喔!








莎士比亞劇場是仿16世紀那時的劇場型式所提供莎士比亞所著的改編劇本呈現,一天有數場表演,站票5英磅/人,坐票是 42.5英磅/張,有座位的入場前先去拿了一個墊子,待會要用它坐2個多小時,坐我旁邊的2位老長輩,只看了上半場就離場了,我想要看這劇場沒有體力還真的撐不住,站著的更是厲害,以年輕者居多。







整齣戲是不能照相的,我很乖,就無法呈現相片分享囉!演出時演員穿著現代服飾,會因應劇情需要穿上簡單的服飾,也會因應劇情需要用簡單的道具呈現當下的狀態與型式,讓人覺得生活化,我們看的是李爾王悲劇,好在演得沒那麼悲情或許是我聽不太懂吧!






最特別的是一旁一直有一位手語翻譯員很盡責的翻譯,最吸睛的是她的肢體語言之豐富的,比演員演的多,而且她一人分飾多角,真的很不簡單

手語翻譯專用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