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2017英國南部旅遊~倫敦必遊景點推薦~Sky Garden 免費觀景台

到大城市大都喜歡高處往下鳥瞰市景,那是一種震撼的美感,倫敦有一處免費的觀景台,可以360度環看倫敦市區,最重要的是『免費』,能夠從高點看四周,且空間規畫舒暢且賞心悅目,有什麼事能比得過一個愉悅的旅程ㄋ,誠心建議來這一賞不同的景觀,超值喔!!







要介紹給大家的是~ Sky Garden https://skygarden.london/
免費觀景有一個要求,就是要預約,預約程序很簡單,官網的右上角寫著:Book a Free Visit處點入出現日曆
選擇你想要的日期

運氣好就可看到出現可以選擇時間及人數的格子,代表有空位,點入
填寫你有幾位

寫上你的信箱跟預約人的姓名--請填英文

你在你的信箱就可以收到預約信,記得請印下來,不然就存在手機裡,這是你的門票

假日是最難約的,聽說有晚上的時間,但我每次都沒查到..,或許努力一點可以有好運氣,但白日參觀我覺得超棒的,可以清楚看到四周,指指點點的也很有趣

再來要分享那天美麗的景色囉!!

我預約的時間有點尷尬,在1045分,不上不下,早上想多排個點,時間不夠,想衝另一個點又怕停留時間不夠,為什麼會這樣子,因為這裡很熱門,當我要選的時候就沒幾個時間可以選擇了,只能將就有票的時間了,那日因不知去那晃的提早了40分鐘抵達,有人進大樓詢問,才知排隊入場的地方在大樓右側小道走過去,繞到後面的電梯處,在大樓的後側

過去時已經排了很長的隊伍,心想早點排會不會剛好到我的時候就時間到了,就開始排,雖然隊伍長但都是卡在X光檢驗處,在查票口時有點心虛,這麼早會不會要我在一旁等,好在英國人是很隨意的,給過耶!!




上到觀景樓,有一個很大的餐飲供給處,隨意的座位,因空間大,人多也不顯得擁擠,拍照的好地點在外面露台,風很大……















繞著四周照一圈,辨識不同的建築物體,仔細看窗戶上是有提示的,有建築物的標示,算算自己認識幾個點?到過幾處?有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