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2015東京賞櫻記事~櫻花前線預報


    繼在2014年京都賞櫻行程後,突然對賞櫻活動感到熱切的喜愛,因想出國有目的或想法~想看的地方、想體悟的感受等,近年來似乎生命中找不到很多衝動與感動,面對對綻放美麗的櫻花有不忍移眼的歡喜….

    女兒也因未參與去年的京都之旅,有著莫大的失落去年底告知要我安排一趟東京賞櫻+迪士尼之旅….;她羨慕同事去迪士尼旅遊豐富的購物藏品,強烈的要求我協助;想她幼時曾答應帶她到各地迪士尼遊玩,但僅完成2東京跟L.A...她就長大了..,去法國巴黎也因行程緊湊而略過它..,當母親的就有那麼一點點的愧疚感,因而同意她的請求

    有京都的經驗就知道要提早訂機票..房間,12月中才決定要進行,突然間發現好像票都被搶光了..要排後補,熱門民宿也都滿房,此時才讓我有點心驚,果然你提早,別人比你更早,有同事是前10個月就都訂好機票了..;好在..香草航空剛好準備要預售3/30起的機票..,原訂4/1~4/6的時間前往,就在開賣當日下手時發現:大家都是高手阿..,就才不到10分鐘我已經買不到那時段的票,只好往前2天訂票..好在有訂到。

    接下來是訂房,原本相準的YH也在期間有部份時間滿房,找來找去找到一家民宿目前尚不知狀況如何?或許回來後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2天得知日本櫻花前線已預報開花與滿開期間剛好有碰到滿開....真是滿心喜悅..



2/26日預測竟然又延後了….變成4/3滿開讓人很煩惱!我好期望未來的日子開始暖起來,想要滿開的日子剛好到,櫻吹雪是別想了運氣到底在那邊啊




天氣真是變化多端啊!在3/9日的櫻花前線預報中東京的滿開日又提前1天了,真是讓人心情大洗三溫暖,沒到滿開時間都只能預測,誰也說不準,到底那日滿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